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

勁草社2018年社慶


勁草社成立於1959825日,此後訂定每年825日為社慶日,舉行聚餐及各項活動慶祝,更派發新社刊。近年,各人分處海外,間中回港度假。為等待較多社友同享,社慶日己不限於八月,有時延遲到九月、十月甚至十二月;但無減社友興緻。


勁草社慶於20181115日假元朗明星酒家舉行。在創會會長兼現屆會長陳培倫的領導下,參加者踴躍,共29人,筵開3席。蒙鄧奇漢師兄贊助海蝦及謝湘源伉儷贊助優質葡提子助興。出席者除勁草同人外,還有元中校友會會長黃敏賢、元中大師姊李佩蘭、勁草好友吳淑芸及賈長亭等等,場面十分熱鬧。
節目方面,當然包括席前的歌唱及席後的拍照。這屆歌唱非常認真,早一星期唱家班集合荃灣小寶橋幼稚園操練,承該校校監陳培倫熱誠招待,除供應鋼琴及場地外,更招呼晚飯。這位社長,一向熱情,當晚也不例外。
我們唱了五首黃飛然老師教過的歌後,還唱了幾首中外金曲,壓軸是一首粵曲
游龍戲鳳》,是陳社長讀崇基時的拿手好歌,可惜當晚他沒有演唱。

酒酣耳熱之後,就是傳統的社長選舉。大家早已有共識--陳培倫連任。投票結果也是這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